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安察洛堤不懼阿仙奴 堅信拜仁歐聯晉8強

2016-12-14
■拜仁主帥安察洛堤。 美聯社■拜仁主帥安察洛堤。 美聯社

歐聯16強對陣抽籤結果日前揭曉,德甲拜仁慕尼黑遭遇英超阿仙奴,成為焦點大戰。拜仁主帥安察洛堤自信滿滿地表示,他的球隊不怕北倫敦的「士兵」們,堅信德甲巨人能夠躋身8強。

上季,拜仁與阿仙奴被分到歐聯同一個小組,兩隊主客場兩場對決各勝一場。2012-2013和2013-2014賽季,兩隊都在16強賽中遭遇,拜仁全部勝出。此次再次相遇,安察洛堤相信他的球隊將一如既往地拒「兵工廠」於8強大門之外。兩隊之間的首場比賽將於明年2月15日在安聯球場舉行,第二回合的較量將於3月7日在阿仙奴的主場上演。

「這會是兩場非常有趣的比賽,我很期盼。」安察洛堤說,「我相信我的球隊,希望我們能夠晉級8強。我們必須要在安聯球場為在倫敦舉行的第二回合的比賽打好基礎。阿仙奴現在狀態不錯,我很尊重他們的主教練。阿仙奴在英超表現頗佳,本賽季只輸了一場比賽。所以我們之間的較量會很艱苦,但我有信心。」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