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專題 > 正文

花藝禮盒熱爆羊城

2016-12-25
■聖誕禮盒成為熱門聖誕禮物。 記者胡若璋  攝■聖誕禮盒成為熱門聖誕禮物。 記者胡若璋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胡若璋 廣州報道)華美的聖誕禮盒預定在平安夜當日生意火爆,因品種不同價格範圍大概在199元(人民幣,下同)至299元的花盒最為走俏。

在廣州番禺長隆附近的花店老闆表示,今年自己設計的聖誕花盒,售價219元,算是特別特別平價的送禮首選了。據她透露,昨夜和店員連夜趕製了200個花盒,除了給近一個星期以來陸續收到的160個訂單供貨之外,也準備了40盒放在店內零售。

而在一公里之外的另一家小區花店,價格在200元到300元的聖誕花盒、花束都是現場包裝。店員告訴記者,昨日上午已經賣出花盒10多個,但是生意最好的則是店員自創的搞笑蘋果「人偶派」,售價28元一對的「蘋果歡樂派」成為小區孩子的搶手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