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崔建邦佳節撇女友練拳

2016-12-27
■崔建邦身在菲律賓受訓。■崔建邦身在菲律賓受訓。

香港文匯報訊 崔建邦(Amigo)擅長打西洋拳,下月17日更會參加《E1 World Championship 2017》,跟來自世界各地的業餘拳手較量。為了迎接即將舉行的賽事,Amigo早於4月開始訓練,近日他更撇下女友李怡,隻身飛赴菲律賓,跟當地知名拳王Bernabe Concepcion進行為期近一個月的特訓。

Amigo透露在當地受訓的日子非常刻苦,每日早上5時起身,6時開始跑步練體能,然後練拳,直至太陽落山,生活規律絕對是日出而作,日入而息,「菲律賓是亞洲區拳擊水平很高的國家。我在這裡訓練了近兩星期,很辛苦,日日都要跑步,且是跑斜路,再加上平時在香港練拳有冷氣,但在菲律賓練拳沒有冷氣,體能消耗極大。」

今次訓練,Amigo不但犧牲了冬至與家人團聚,還犧牲了跟女友慶祝浪漫聖誕。問他未有陪女友過聖誕節,女友可有怨言?Amigo表示:「明白我的朋友、關心我的家人,都會知道今次是我夢想之旅,所以他們個個都會支持我的選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