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晉江青聯社總青聯聯歡

2016-12-28
■世界晉江青年聯誼會、香港晉江社團總會青年聯合會聖誕聯歡晚會。■世界晉江青年聯誼會、香港晉江社團總會青年聯合會聖誕聯歡晚會。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摯) 世界晉江青年聯誼會、香港晉江社團總會青年聯合會聖誕聯歡晚會日前假銅鑼灣皇室堡迎喜酒家舉行,中聯辦社聯部副調研員陳曉林,香港晉江社團總會執行主席洪頂超,香港福建社團聯會青年委員會主任林智彬,香港晉江社團總會青年聯合會主任卓金鵬、榮譽主任呂曉東等出席,與晉江青年、鄉賢親友近300人歡聚一堂,同賀聖誕、喜迎新年,場面溫馨熱鬧。

卓金鵬致辭表示,今年是該會第9年合辦聖誕聯歡晚會,9年前不少青年會員均尚未成家,到今年出席,見到個個結婚生子,看到宴會有老有少,三代同堂,團團圓圓,讓人深感欣慰。他表示,香港晉江社團總會青年聯合會、世界晉江青年聯誼會每年均會合辦聖誕聯歡晚會,旨在團結晉江籍的青年,為他們提供溫暖的家和平台,一同聯誼交流,關心家鄉發展及香港的社會事務。

洪頂超、呂曉東致辭感謝一眾友好社團、鄉親同仁的鼎力支持。

陳曉林表示很高興能參加青年會的活動,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晉江社團總會的工作,共建溫馨和諧的香港。

晚會的抽獎環節讓場內氣氛熱烈歡欣,賓主歡樂互動,充滿年輕活力,在歡樂中同慶聖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