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離島婦聯嘉年華慶40周年

2016-12-23
■「離島婦聯服務匯報嘉年華」,賓主合影。■「離島婦聯服務匯報嘉年華」,賓主合影。

梁愛詩張曉東等主禮 楊志紅感謝眾姊妹服務社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離島婦聯日前舉辦「『服務四十年 你我走在前』離島婦聯服務匯報嘉年華」,藉此慶祝成立40周年。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中聯辦新界工作部科長張曉東、社署中西南及離島區福利專員林定楓、署理離島民政事務專員周哲、警務處大嶼山警區指揮官高級警司李雅麗、立法會議員周浩鼎、離島區議會主席周玉堂、新界社團聯會離島地區委員會主席羅成煥等共同主禮。

周轉香:鑄後援基地 人才孵化器

離島婦聯會長楊志紅感謝一眾姊妹一直努力為社區服務。主席周轉香指出,該會扎根離島40年,見證滄海桑田的變遷,堅守秉持家庭好拍檔的理念。同時,40年歲月的歷練,將該會鑄造為扶持婦女發展的後援基地,人才成長的孵化器,幸福家庭的同路人;成就該會由一個地區小社團轉型至服務型的慈善機構,發展為具穩定社區的四大範疇服務。

詩姐欣賞主席魄力 周玉堂讚無私奉獻

梁愛詩表示,認識該會主席多年,十分欣賞她的魄力,及肯定其在婦女和地區的工作。周玉堂高度讚揚該會多年來的無私奉獻,為離島區舉辦活動及事務,並積極尋找社會資源協助發展。

當日,離島區各政府部門代表,立法會和區議會議員,鄉事首長,離島各大社團及商界夥伴機構代表共同見證。

據悉,離島婦聯於1976年成立,由居住及就業於離島各階層婦女組成,是聯繫大嶼山、坪洲、南丫島、長洲以及港島中西區婦女及家庭的一個非政府資助慈善團體。長期致力於婦女發展,家庭、青少年成長及長者支援等服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