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信和義工邀長者遊市集度佳節

2016-12-28
■「信和友心人」義工隊陪同長者到奧海城參觀聖誕市集,並共晉晚餐,同慶佳節。■「信和友心人」義工隊陪同長者到奧海城參觀聖誕市集,並共晉晚餐,同慶佳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信和集團「信和友心人」義工隊日前邀嗇色園主辦可誠護理安老院長者到奧海城參觀聖誕市集,暢遊逾百個特色攤檔,並與長者們共晉晚餐及欣賞聖誕燈飾,感受濃厚節日氣氛。

嗇色園主辦可誠護理安老院院長梁國軒表示,「信和友心人」義工隊自2014年起每月定期探望可誠院友,與他們一起進行各種康樂活動,義工們的熱情和愛心豐富了長者的院舍生活,為他們帶來無限溫暖。

信和集團副總經理(企業傳訊)邱文華透露,集團與社區夥伴合辦的「每月長者探訪」活動已踏入第6年。計劃亦為長者提供戶外活動,包括欣賞粵劇及茶敘等,持續為有需要的長者服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