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東華答謝何玉清 牙科診所命名禮

2016-12-23
■馬陳家歡(左二)及聶德權(中)致送紀念品予何玉清(右二)。■馬陳家歡(左二)及聶德權(中)致送紀念品予何玉清(右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東華三院為答謝善長何玉清長期以來對該院善業的支持,特將該院位於上環的社區牙科診所,命名為「東華三院何玉清社區牙科診所」,命名典禮日前於東華三院總部舉行,邀得食物及衛生局常任秘書長(衛生)聶德權蒞臨主禮。

馬陳家歡:善款近千萬 善心愛心鼓勵大

東華三院主席馬陳家歡致辭表示,東華三院一直關注牙科服務的發展,而老弱及自我照顧能力不足的弱勢社群對牙齒保健及治療的需求更較一般人高。有見及此,該院設立了三間牙科中心和三隊牙科外展服務隊,為社區及院舍人士提供優質而又可負擔的牙科服務。2013年在上環開設了轄下第三間牙科診所。承蒙何玉清多年來一直支持東華三院服務,慷慨捐款幫助學習有困難的學生、弱能人士、體弱長者等有需要人士,當中善款接近1,000萬元,其善心與愛心給予東華三院極大鼓勵。為感謝其樂善好施的精神,特將該社區牙科診所命名為「東華三院何玉清社區牙科診所」,以彰盛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