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米希 柏度「拆禮物日」最搶鏡

2016-12-28
■曼聯中場米希達利恩(中,紅衫)後腳入波。法新社■曼聯中場米希達利恩(中,紅衫)後腳入波。法新社

歐洲時間12月26日英超足球聯賽「拆禮物日」快車,幾支爭標勁旅都全取3分,近月回勇的曼聯中場米希達利恩(米希)和車路士翼鋒柏度洛迪古斯(柏度)表現搶鏡。

米希在86分鐘後腳「蠍子擺尾」窩利妙射入網成3:0,雖有越位之嫌,但入球難度之高,這位阿美尼亞中場也坦言:「這是我入過最漂亮的一球,有如聖誕魔法。」伊巴謙莫域在82分鐘單刀射成2:0,是瑞典神鋒2016年個人的球會第50球,有望超越以51球迎新年的巴塞羅那前鋒美斯。領先1球完半場的曼聯主場以3:1擊敗前任主帥莫耶斯掌兵的新特蘭,聯賽4連勝,領隊摩連奴認為己隊換邊後創造力提高,「本可入5、6球。」

車仔主帥創隊史:奪冠才有用

車路士前鋒迪亞高哥斯達和防守中場簡迪兩主將停賽,夏薩特移入中路踢「假中鋒陣」,結果憑翼鋒柏度起孖主場大勝般尼茅夫3:0,領隊干地創聯賽12連勝的隊史新紀錄,但意大利人坦言,「最終的冠軍比紀錄重要得多。」阿仙奴靠今季英超首踢正選的基奧特完場前4分鐘頂入險勝客隊西布朗1:0,續於第4位比第6位的曼聯多4分,但領隊雲加仍不保證這位法國前鋒能重回必然正選,強調無人有「私家位」。 ■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