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大帝休戰 騎士不敵活塞

2016-12-28
■K•樸比(左二)緊盯艾榮(左)。 法新社■K•樸比(左二)緊盯艾榮(左)。 法新社

美國職籃(NBA)昨天「拆禮物日」的常規賽,底特律活塞主場對陣騎士,受益於「大帝」勒邦占士輪休,最終以106:90贏波終止5連敗。

聖誕日跟金州勇士激戰40分鐘、率騎士以109:108險勝的占士是役獲輪休,騎士改由艾榮領軍,他全場交出18分8助攻,但難敵多人得分上雙的活塞,其中杜比阿斯夏里士攻入21分、 K.樸比貢獻18分。布魯克林網隊主場以120:118氣走黃蜂終結5連敗,惟林書豪再因左大腿拉傷退場。

險勝勇士 聯盟認受益漏判

另外,日前騎士以1分優勢險勝勇士,NBA聯盟昨天承認,有兩個不利勇士的漏判,成了騎士當天的大禮,包括騎士老將謝佛遜於哨響前3.1秒與勇士前鋒杜蘭特的腳部接觸應判犯規。 ■綜合外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