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養生坊 > 正文

健身房:冷熱深層滲透療法 紓解肌肉壓力疲勞

2017-01-01

現代人愈來愈重視健康生活,紛紛加入成為運動一族,然而運動過後,難免會出現肌肉扭傷、痠痛等症狀。即使並非運動愛好者,面對日常繁忙的工作和長時間使用電腦後,都可能會導致肩膀肌肉或眼周肌膚出現疲勞。

最近,筆者發現了敷健寶的冷熱敷墊,採用由物理治療師設計的深層冷熱滲透治療,能滲透至肌肉組織層,有效舒緩肌肉鍛煉前後所引致的不適,減輕和舒緩疼痛。冷熱敷墊配有多種尺寸選擇,表面柔軟貼服身體,附魔術貼設計,更可重複使用,使用方法簡單,如冷療,只要將產品放入冰箱或冰櫃中冷藏2小時﹔如熱療,則將產品放入微波爐或熱水中浸泡30-60秒即可,使用時直接敷於患處,每天兩次,每次使用時間為20分鐘。例如,如覺得經常背部肩頸痠痛,可選肩頸背冷熱敷墊(HK$399),方便易用,隨時可佩戴。 文︰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