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戴歷路斯玩失蹤 紐約人不敵鵜鶘

2017-01-11
■紐約人後衛戴歷路斯無故玩失蹤。 美聯社■紐約人後衛戴歷路斯無故玩失蹤。 美聯社

受傷提早退場的安東尼戴維斯昨日在NBA常規賽中,攻入40分及18個籃板,帶領鵜鶘在客場以110:96擊敗紐約人,終止3連敗;不過這場比賽最大的新聞,是紐約人後衛戴歷路斯無故玩失蹤,究竟原因為何,仍是個謎。

紐約人在開賽前大約10分鐘才臨時宣佈,戴歷路斯這場比賽將不會上場,但並未說明原因。在此之前戴歷路斯並沒有傳出受傷消息,早上還有參加球隊練球,賽前兩小時紐約人教練漢拿錫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完全沒有提到戴歷路斯可能缺陣。

傳不滿教練漢拿錫

有媒體報道,據傳紐約人賽前完全聯絡不到戴歷路斯,也不知道他發生了什麼事情。賽後被問到戴歷路斯缺陣的原因時,漢拿錫僅表示:「現在我們還沒有足夠的資訊可以提供給各位。」不過有媒體報道,戴歷路斯對於近來漢拿錫的調度感到不滿。

儘管許多報道指出,球隊人員、球員都聯絡不上戴歷路斯,但與戴歷路斯一起被公牛交易到紐約人的諾亞賽後向媒體表示,他在比賽後有和戴歷路斯談過,但僅表示「他沒事」,但對於為何離奇消失原因則仍未說明。■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