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網議政事】羅三七遇襲 傻根勁開心

2017-01-12
■傻根發帖稱羅三七被打「大快人心」。 fb截圖■傻根發帖稱羅三七被打「大快人心」。 fb截圖

「香港眾志」立法會議員羅三七(羅冠聰)早前赴台灣出席一「台獨」論壇後,返港報稱被示威者襲擊。「城邦派國師」傻根(陳云根)近日就發帖稱羅被打「大快人心」、「打得真好,打得不夠」。

在立法會選舉期間,鼓吹「港獨」的「熱普城」5人參選4人落馬,對「明獨」的「青症雙邪」及「暗獨」的羅三七等人都恨之入骨,自詡自己才是「宇宙唯一本土派」,質疑其他人等是「偽獨派」。在羅三七報稱被打後,傻根就在fb發帖,「我認為大快人心,打得真好,打得不夠,要狠狠教訓這群政治騙徒,這群賣港賊。......羅冠聰這類『新泛民』、『偽港獨』,是靠黏附『港獨』及『本土』而騙取議席的,借自決的名號來矇騙選民。」

他形容羅三七等人「沐猴而冠,自作自受」,更稱將來「香港建國」後,「『舊泛民』、『新泛民』、『偽港獨』,全部要受『人民法庭』審判。」

傻根的支持者當然全力附和,有人聲稱要質羅三七食屎,有人更稱想看到羅三七「被自焚」云云。 ■記者 羅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