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寫:鄰居:疑犯表現正常

2017-02-12

疑犯的鄰居昨日表示,港鐵縱火案的疑犯平時表現正常,很難想像他會在港鐵縱火。鄰居說起疑犯一度為事件造成大量傷者感觸落淚。

疑犯與家人同住柴灣興民h一個公屋單位,他的家人昨拒絕回應事件。一名梁姓男鄰居表示,疑犯任職夜更保安員,與妻及讀高中的長女和初中的幼子,一家四口於數年前搬入興民h;疑犯的妻子則身兼多份散工,平日早出晚歸,為口奔馳。

他續說,疑犯平時出入表現正常,不覺有何異樣,其妻及一對子女亦甚有禮貌,會向鄰居打招呼,很難想像疑犯會涉及港鐵縱火案,但據聞疑犯搬入初期常與妻爭執,夫婦更曾鬧離婚,惟近年已甚少聽聞兩人爭吵。

梁對縱火案造成多人受傷命危感到十分難過,交談其間一度感觸落淚,希望傷者能堅強面對漫長的康復過程及心理創傷。

■記者 劉友光、杜法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