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地方視窗 > 正文

江西已投逾2000億改造棚戶區

2017-02-14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王逍 江西報道)自2009年棚改啟動以來,江西省城市棚戶區改造累計完成投資2,010.78億元(人民幣,下同),改造72.99萬戶。其中,在2016年,江西開工各類棚戶區改造達17.1萬套(戶),提前超額完成國家任務,排名居全國前列。

據了解,江西省把棚戶區改造作為重大的民生工程、發展工程推進,省市縣三級層層簽訂責任書,確保任務落實,將棚戶區改造納入對市縣政府年度工作考核指標;對進度滯後、工作落後的市縣,由省監察廳會同有關部門約談當地政府主要領導,進度連續滯後的,問責市縣分管領導和工作部門主要領導。「十三五」期間,該省要投入1,400餘億元,完成城鎮棚戶區住房改造47.5萬戶,到2020年,基本完成現有的城鎮棚戶區、城中村和危房改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