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福建鄉會午餐會論長者健康

2017-02-18
■福建同鄉會舉行新春敬老午餐會,陳聰聰等首長向長者送上祝福。 沈清麗  攝■福建同鄉會舉行新春敬老午餐會,陳聰聰等首長向長者送上祝福。 沈清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香港福建同鄉會日前在北角富臨皇宮舉行丁酉年新春敬老午餐會暨長者健康講座,會長陳聰聰等首長與會員鄉親近600人聚首一堂,喜慶新春,樂也融融。

陳聰聰責「獨」毀港美好

陳聰聰向全場長者獻上新春祝福,祝願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她表示,尊老敬老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該會一直把敬老服務作為會務的工作重心,連續多年舉辦敬老茶會,讓長者會員感受新春佳節的歡樂,同時感謝大家為香港的經濟繁榮作出巨大的貢獻。

她指出,近年香港抗中亂港分子不斷利用社會矛盾,到處煽風點火,推銷所謂「港獨」,企圖破壞香港來之不易的美好局面。這些人令香港的社會撕裂,把傳統的經濟城市變成政治城市。

她強調,如果沒有穩定的政治環境,將會諸事難成,首先受苦的一定是平民百姓。

她指同鄉會將繼續廣泛團結鄉親,攜手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為愛國愛港愛鄉事業貢獻力量。

午餐會筵開近50席,理監事包括吳天賜、施展望、張上頂、柯孫培、施世倫、施養善、葉振強、郭亨耀、蔡世傳、姜玉堆等上台祝酒,向全場長者送上心意及新春祝福,場面鉔冱鷎x。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