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東區康體促進會團拜

2017-02-18
■東區康樂體育促進會丁酉年春節團拜晚會,賓主合影。 李摯  攝■東區康樂體育促進會丁酉年春節團拜晚會,賓主合影。 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東區康樂體育促進會丁酉年春節團拜晚會日前假北角王朝盛宴舉行。

范克勝鄧如欣等主禮

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范克勝、東區民政事務專員鄧如欣等蒞臨主禮,該會會長丁午壽、主席李廣林等首長陪同,逾百區內友好歡聚一堂,歡慶新春,場面熱鬧。

丁午壽李廣林等致辭

丁午壽致辭時表示,東區康樂體育促進會每年舉辦各類活動,有賴政府各部門支持與鼓勵,他代表該會向區內各友好團體及市民致以衷心感謝。他續說,回顧猴年香港,出現不少讓人唏噓的事情,如旺角暴亂、議員宣誓讀出辱華字句等,反映社會仍存在不少矛盾,但在特區政府和市民共同努力下,不少問題逐漸得到解決。他鼓勵大家新一年共同努力,為香港繁榮安定貢獻力量。

李廣林表示,古人云「聞雞起舞」,是指胸懷大志的人,聽到雞啼便起床舞劍,寓意東區居民新一年充滿活力,事事順利、家庭和諧。

然而,雞鳴不免吵鬧,社會仍不可避免地充斥爭吵聲音,有幸特首選舉將臨,他希望新任特首帶領香港社會邁向和諧。他表示,未來日子,該會將繼續為區內市民服務,讓更多東區居民受惠。

鄧如欣致辭時,感謝該會多年來一直致力為區內居民舉辦有益身心活動,希望大家雞年精益求精,為居民帶來更好的社區服務,同時希望把這種精神傳承下一代,讓造福社會的精神一代一代傳承下去。

嘉賓紛紛送上新春賀詞,祝願大家新一年身體健康,萬事勝意。賓主一同祝酒,祝國家繁榮昌盛、香港安定和諧。

東區康樂體育促進會名譽會長丁毓珠、蕭曾鳳群、孫方中、李燕芬,副會長江子榮、李汝大亦出席了當晚活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