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哥頓三分賽奪冠 羅賓遜膺入樽王

2017-02-20
■格連羅賓遜「入樽」。  路透社■格連羅賓遜「入樽」。 路透社

印第安納溜馬後衛格連羅賓遜昨天在新奧爾良舉行的NBA全明星派對,榮膺「入樽王」;鵜鶘舊將艾歷哥頓則在三分賽中稱冠。

壓軸的入樽大賽並無出現爆炸性的畫面。去年入樽賽亞軍奧蘭多魔術的艾歷哥頓發揮不佳,其中第二輪更是未能完成,兩輪分別得到38分和34分。來自洛杉磯快艇的迪安祖佐敦也是乏善可陳,兩輪共得84分,兩人被淘汰。決賽由鳳凰城太陽的戴歷鍾斯和溜馬的格連羅賓遜之間展開,前者第一輪未能成功完成,得到37分,不過他的第二輪表現出色,胯下換左手入樽得到滿分50分。羅賓遜第一輪得44分,第二輪他用一記漂亮的飛躍三人後背籃入樽得到50分,贏得比賽冠軍。

波辛基斯勝出技巧挑戰賽

三分大賽,在決賽中,獲加率先投出了17分,艾榮後來居上得到20分,哥頓最後同得20分,後兩人需加賽一輪,這是2012年全明星賽以來首次三分賽附加賽,附加賽哥頓在前五投得兩中,但隨後12投中11,最終以21:18擊敗艾榮奪冠。另外,紐約人的波辛基斯在技巧挑戰賽奪冠。■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