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李佳芯否認「包養」男友

2017-02-21
■李佳芯■李佳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 李佳芯(Ali)昨日以模特兒身份出席珠寶展活動,配戴上兩套合共251萬元首飾行騷,她表示自己都有收藏一些首飾,最貴重無價的是祖父母留下給她的戒指和父母的結婚戒指,而她最愛的則是收藏古玉。

談到最近有女生拜金主義要男生有樓才肯拍拖,Ali笑說:「在我的字典堥S有這概念,擇偶要講夾得來,夾不到同一間屋住也沒意思,而我自己都有能力,應該也不會埽鞳C」但有報道指她接ViuTV男友陳炳銓到其香閨,又借車給男友用,甚至外出吃飯也由她付款「包養」男友?Ali聞言即笑說:「我都未養掂自己,只是有瓦遮頭,而且要排隊都有父母要養,未到男友!其實報道也是得啖笑,應該是我有劇出街,寫得不太差就算。」但又可否跟男友一起捱窮?她笑說:「又不用捱窮,只要經濟上、思維上同水平,不是差距大就可以了!」男友看了報道有否不高興?Ali代男友說:「換上是我也會不高興,但不是事實就不用不開心,是事實就要去想一下,都會懂得分析,報道要吸引大家去看嘛,我又沒甚麼其他新聞給報道!」Ali又指家人都有看過報道有去問她,然而知她向來的性格不會這樣做,故也沒為此感到不愉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