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鄭俊弘讚新秀參加者水準高

2017-02-21
■鄭俊弘■鄭俊弘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2016年度TVB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 前晚於無邦q視城舉行,胡蓓蔚、林師傑及陳鴻碩擔任司儀,台灣歌手林曉培、黎小田、張家誠等任評判,表演歌手有鄭俊弘、譚嘉儀及谷微等。當晚十三位來自不同國家的參賽者分組唱自選歌曲,經過一輪比賽,結果由8號周奕斌(馬來西亞檳城)奪得金獎,銀獎是10號施勤(新加坡),而銅獎則由4號伍富橋(中國香港)奪得。

「大師兄」鄭俊弘大讚參加者水準高,並分享個人經驗, 建議參加者要放鬆,好好享受表演時刻。十六年前參加新秀的Fred,表示與同屆參賽者仍有聯繫, 並已相約他們於三月返港聚舊,他開心說:「 認識他們時個個都係單身,現在已結婚生仔,成家立室, 有些都轉鬫獢A以前聚會都會唱卡拉OK,我去倫敦、 馬來西亞都會M他們,他們又會聽我的歌、買我的唱碟。」

當晚擔任司儀的胡蓓蔚(豹嫂)穿上低胸晚裝大騷事業線, 她指日前試身時也沒有這效果。 問到她穿性感服裝事前可有先給老公單立文過目?她笑說:「唔使, 佢畀好多自由空間我,無論我去邊、做咩,從來唔會管我, 我亦唔會亂來,何況,我又係一個持家有道的女人。」 豹嫂又指老公是個很黐家的人。她笑說:「反而自己鍾意出街, 老公從來唔去蒲,係一個保守廣東人,屋企只要有零食, 有電視遙控器,佢就唔會出街,根本唔使擔心老公去偷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