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亞博會粉絲 大唱《小幸運》 Apink被港迷感動變「喊包」

2017-02-2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梅馨文)韓國女子組合Apink前晚假亞博館舉行粉絲見面會《Apink "Pink Aurora" Asia Tour In Hong Kong》,吸引大批男粉絲捧場。成軍6年的Apink首度來港開騷,6位成員不時大講廣東話跟港迷互動,而當她們看到粉絲製作的影片時感動淚流,隊長初瓏和成員南珠更哭成淚人。

韓團Apink前晚的亞博騷於7時40分開場。6位成員以黑白短裙唱出《Only One 》登場,歡呼聲不絕,當中以成員恩地最受歡迎。隨後,各成員用廣東話向粉絲打招呼:「大家好,我們係Apink。」 ,又用廣東話說「好開心見到你們」、「好掛住大家」等來跟港迷互動,成員普美最為積極,經常用廣東話說出長句:「大家有冇掛住我們,今晚會有好好回憶帶畀你們!」。

公然爭論誰先嫁人

6女又特別苦練《小幸運》唱給港迷,讓粉絲大感驚喜。及後,娜恩表示由於是第一次獻唱,因此她們都很緊張。演唱會中所有遊戲皆由她們自己主持,今次由恩地和南珠擔綱,成員選出粉絲問題回答,夏榮被團員公認最愛扮鬼扮馬及最容易嬲的,普美趁機爆初瓏因是隊長所以會罵人。恩地席間學識講廣東話「係喎係喎」附和,場面搞笑。另又有問誰最快結婚? 大家指是普美,她反駁稱通常說最想結婚的會是最遲結婚,並推說應是初瓏,初瓏扁嘴抗議稱這跟年紀無關係,指老么夏榮都說過想快些結婚。

普美又被成員踢爆經常忘記歌詞,要被罰扮醜。之後南珠亦展示搞怪及性感甫士,擺出屹籮姿勢,尖叫聲隨之四起。

Apink 當晚大唱經典歌《Mr. Chu》、《NoNoNo》、《U you》等,掀起高潮。

初瓏向港迷道歉

輪到跟粉絲玩遊戲環節,她們分為兩組作賽,跟觀眾大玩音量測試,但卻大懵忘記去按測試機。之後,她們抽中兩名男粉絲上台玩計步器,其中一個粉絲展現快速「摩打腿」,成員們看得目瞪口呆,相當搞笑。最後由南珠組勝,輸了的恩地組要被罰做3倍速舞,及後南珠組都示範了一次。

安哥部分,她們唱出《Sky High》、《The Wave》。6位成員亦逐一說出感言,其中初瓏向港迷道歉稱現在才來港開騷,很對不起。普美就用廣東話說:「我唔會忘記今日,大家都唔好忘記今日,我們會永遠一齊,約定!」而當6女看到粉絲製作的影片時,成員們均感動落淚,南珠、初瓏更哭成淚人,不能言語,全場大合唱作結,場面感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