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朱潔儀驚險遊杜拜

2017-02-21
■朱潔儀■朱潔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 朱潔儀於新年跟朋友進行了一次驚險杜拜之旅。他們一行十人開車由杜拜途經沙漠往阿布扎比,由於只靠衛星導航,途中因遇上封路令大隊迷路,更誤闖軍事基地,來了兩位手持機關槍的軍人向他們問話,最後知他們是無心之失,還指示正確行車方向讓他們離開。

朱潔儀指經過艱辛的車程,到達阿布扎比活像城堡的特色沙漠酒店,他們更遇上一位四十多歲的酋長,對方主動過來認識她,聲稱自己擁有多部法拉利等名車,可以載她周圍去玩和接送她回杜拜,最後她也沒給予聯絡方法,只交換了面書,回港後對不斷傳訊息表示甚為掛住,又給她心心,令她感到很搞笑。朱潔儀笑說:「只認識了一天,沒有時間了解,沒想過有發展機會,不過女仔遇上男仔追求,在地球上另一端有人話掛念自己都會覺得開心。」雖然她不抗拒異國情緣,但得信緣分,她笑指旅行前朋友講笑可能在當地遇上酋長,結果竟然靈驗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