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王菀之負傷上陣跳舞

2017-02-21
■王菀之被爆綵排時觸傷腰部舊患,要負傷上陣跳舞。■王菀之被爆綵排時觸傷腰部舊患,要負傷上陣跳舞。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王菀之(Ivana)與張敬軒假紅館舉行的四場演唱會前晚完滿結束,經常被指身型渾圓的Ivana不時被拍檔以身型開玩笑,習以為常的Ivana照單全收,感性的她一度在台上落淚,完騷後更被爆綵排時觸傷腰部舊患,要負傷上陣。

當晚吸引到場的圈中人有容祖兒、汪明荃、老闆楊受成夫婦,軒仔和Ivana以《開籠雀》一曲打頭陣,其後到Ivana個人表演,自彈自唱的她突然有感而發說:「之前在這時候沒有多說話,因不擅辭令,但今晚是最後一場有些感慨說話想講。」Ivana哽咽道:「我知軒仔唔鍾意我咁講,我知這四場大部分是軒仔歌迷,但不重要,我都好開心,由出道至今我的歌迷也不多。」觀眾席上傳來「有我呀」的支持聲音,Ivana續說:「如果不是軒仔便沒機會在觀眾面前。」Ivana已忍不住落淚,場面感人。人妻的Ivana毫不吝嗇穿上Deep V大露背黑色裙,令人眼前一亮,她更為軒仔伴舞,完全「豁」出去。

自爆體重逾100磅

完騷後,兩人在慶功宴上接受訪問,Ivana笑指開騷前和阿姐(汪明荃)在後台見面,阿姐問自己是否肥了,應該是瘦了才真,現時有100磅多些。軒仔大讚Ivana為這個騷很搏命,Ivana笑說:「我是為博軒仔這位紅顏一笑,搏命大跳性感辣身舞都算是最少布一次。」原來Ivana有把上堂練舞的片段給老公Eric So看,但在家便沒有在老公面前跳,老公看完片話Ivana同老師所跳仍有很大距離,要老婆多加練習,所以Ivana都很畀心機去練,但因Ivana在練舞時不慎觸傷舊患,所以要戴腰封演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