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網議政事】羅三七屈民建聯 鬼祟改帖拒道歉

2017-02-22
■張國鈞在fb上貼出一張沉思圖,來揶揄羅冠聰幫民建聯「加友」。 fb截圖■張國鈞在fb上貼出一張沉思圖,來揶揄羅冠聰幫民建聯「加友」。 fb截圖

反對派一出事就入民建聯數?日前因有巴士未埋站就上落客被警察抄牌,引起部分車長不滿而發起巴士「排隊埋站」行動。「躺槍」的銅鑼灣區議員伍婉婷明明不屬任何政黨,但「香港中箭(眾志)」立法會議員羅三七(羅冠聰)二話不說就入民建聯數,在facebook發帖稱「民建聯成功爭取巴士司機被票控」,被踢爆係屈民建聯後,其後才悄悄將「民建聯」改成「建制派」當無事。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張國鈞前日亦在fb上貼出一張沉思圖,並寫上「民建聯灣仔幾時多鱄荌狦陪,連我都唔知鴭O?」並加上hashtag(主題標籤)揶揄羅三七謂︰「羅冠聰成功爭取伍婉婷加入民建聯。」

羅三七在剛過去的周日夜晚發帖稱:「民建聯成功爭取巴士司機被票控」,至翌日早上再將「民建聯」改成「建制派」,但其帖文下已經滿是指責民建聯的留言。老屈完人]再鬼祟改post但唔道歉係咩玩法?唔使問得咁白啦N?

伍婉婷促打擊違泊被曲解

除鬙虧媮p,伍婉婷同樣都俾羅三七砌生豬肉。有關帖文仲寫「的士可以亂泊」、「多議(謝)伍婉婷議員」、「下次投票睇路」。事實上,伍婉婷上星期二已經向發展規劃及交通委員會提出書面質詢,要求警方加強執法,票控違法逗留車輛,邊有人話「的士可以亂泊」呢?

除鷖馱T七亂鬧,張國鈞個post都有讚網媒《100毛》「知錯能改」。睇返《100毛》鮥ost,一開始都將件事入民建聯數,其後先再出post澄清伍婉婷係獨立區議員。 ■記者 甘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