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對家藝人照用可也

2017-03-07
■ViuTV昨日舉行新節目編排發佈會,多位生力軍均有到場。■ViuTV昨日舉行新節目編排發佈會,多位生力軍均有到場。

ViuTV大變陣 開15套劇迎新挑戰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ViuTV 99台全新節目編排發佈會昨日舉行,宣佈於下月3日起進行大變陣,改革黃金時段編排,其中周一至周五均會播放劇集。但昨日撐場的只有廖碧兒、黃心美、倪晨曦、林雪和白只等,卡士欠奉,更在介紹節目時,林雪突然在台上爆粗,引得台下很大反應。

對於有傳ViuTV經營一年蝕了近1.8億港元,製作部副總裁金廣誠昨日回應說:「業績不可以一般來討論,只會做好自己的本分和範圍,給多些選擇予觀眾。於開台時公司已投資很多,還是一步步來!」

續投資增人手租廠房

金廣誠表示,過去一年他們製作了39個共350小時的實況娛樂節目,以及150小時Talk Show,而今年的製作動向,他透露公司想繼續投資多一點,李生(李澤楷)想開多些劇,今年起碼有15部製作。至於投資額尚未計算好真正數字,但在人手上也有增加,亦會租更多廠房,公司投放資源是給予到信心,大家也會將節目做好,回報給觀眾。

問到是否5月有奇妙電視開台,因此加快腳步製作更多節目?金廣誠表示其實ViuTv到下月便屆一周年,BB一歲也要改變,向好的方面發展。又問到是否一直蝕錢才作出變動?他說:「不是,蝕錢只是仍在投放期,未來仍會投放在更大的地方和資源,以做更多好節目!」談到昨日來賓不算多,像有份做節目的陳淑蘭及邵仲衡均沒出席,金廣誠指後者要開工來不到,畢竟現在存貨不足要趕工,而未來要找有卡士外援,他坦言只要是劇本角色適合,即使是奇妙電視或前TVB藝人也一樣會選用。

廖碧兒剛拍完劇集《瑪嘉烈與大-前度》,暫時未與ViuTV有新合作,反而正忙於為奇妙電視拍攝節目《在香港尋寶》。她不擔心節目出街時會自己打自己,因兩個屬於不同類型的節目。

廖碧兒不抗拒姊弟戀

於《瑪》劇中,碧兒跟黃秋生有感情戲,在拍第一場戲時就要他倆在辦公室真的去飲威士忌,二人對此也有研究,結果一拍即合。碧兒大讚秋生好人,對方知她鬼妹仔,常將劇本以英語讀一次,之後才一起對中文稿,在鏡頭前她更覺得秋生有型又夠Man。不過,劇中碧兒是跟飾演年輕版林保怡的劉仲謙有咀嘴及床上戲,發展姊弟戀,她本身也不抗拒姊弟戀,只要思想溝通到便可。然而她本身較喜歡成熟型男士,所以過去從沒發生過姊弟戀。

林雪將主持五分鐘音樂節目《林說金曲》,他笑言自己常會聽歌和唱歌,尤其對情歌最熟悉。節目嘉賓方面,他希望能請到張學友,不過也要由電視台負責邀請。談到今次酬金,他表示會拍60集,以香港的電視台來說,已算有很好的酬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