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張偉文病癒首為呂珊任嘉賓

2017-03-10
■張偉文去年底接受腰椎大手術後,前晚首度演出為呂珊演唱會擔任嘉賓。■張偉文去年底接受腰椎大手術後,前晚首度演出為呂珊演唱會擔任嘉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張偉文去年底接受腰椎大手術後,前晚首度演出為呂珊演唱會擔任嘉賓,精神不錯的他仍需撐茯b杖步行,不過消瘦不少,他表示手術後已回升十磅,現時有158磅。坐在椅上接受訪問的他表示:手術後對唱歌沒影響,可能是與生俱來,好似記性差了,但記歌詞又沒問題。今次是開刀大手術,要切除枯骨,換上太空金屬,現時康復進度不錯,但因有糖尿病關係,雖然糖尿度數合格,這個病不能返去沒糖尿狀態,所以會影響神經線。他說:「我的腳是有感覺,但踩在地上的話感覺似踩棉花,沒有平衡力,除非除鞋行,但沒理由除了鞋四處走,最重要是手術後不能跌倒,所以一陣會坐荌蛜q。若然到較遠的地方便會坐電動輪椅,每星期會接受兩日物理治療。」

他不諱言在手術前以為上一次演唱會是最後一次開騷,點知可以再行,感到很開心。問到有否影響工作?他表示都會有,因現時的腰骨要好直,要是坐飛機到外地演出便很辛苦,同時希望可以再在香港開騷。

另外,呂珊以紅色打扮的前衛造型現身,她表示這次都算創舉,沒有時間練歌,因為有兩部劇集開工,凌晨3時才收工,完成這晚演出後,翌日早上6時又再拍劇,聽到都嚇死人,真的頂不順好眼唌A但返到屋企又睡不荂C說到張偉文做嘉賓,呂珊謂:「最初以為他不會答應,沒料他會應承,稍後會游說對方一起巡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