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歐陽妙芝為華仔默默祈禱

2017-03-08
■歐陽妙芝希望華仔快些好番。■歐陽妙芝希望華仔快些好番。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 「拉闊藝術」展覽昨日於海港城揭幕,嘉賓歐陽妙芝、盧覓雪及王大業一同出席。歐陽妙芝透露將於3月30日在理工大學重演舞台劇《尋找快樂時代》,今次四場演出,現已全隊排練,今次加入了黃德斌,她感覺對方工作起來相當認真,也首次聽到他悅耳的歌聲,然而彼此卻沒對手戲,而其他小妹妺個個都當德斌「男神」般仰慕。妙芝再演該劇,她笑言也頗為緊張,原因全組演員愈來愈熟絡,就更加難忍笑,試過笑到流鼻水,不過一班演員感情很好,常會互訴心事。

偶像劉德華於上次演出有來捧場,提到他早前受傷仍在醫院休養,有否去探望過他?妙芝說:「我沒膽量去,但會默默祝福為他祈禱,我們全劇演員都有寫了張慰問卡送給他,反過來他有叫大家不用擔心,希望他會快點好起來,也相信他會很快康復,因為他向來好強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