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雷頌德預告幫妻影私家寫真

2017-03-09
■雷頌德有太太撐場。■雷頌德有太太撐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雷頌德(Mark)首個攝影作品展「Stylish Hong Kong型格香港」於昨日舉行,共展出其12幅作品。

雷頌德從3、4年前對攝影產生興趣並開始研究攝影技巧,第一本推出的攝影集是拍黎明演唱會作慈善用途,第二本是為太太梁家玉(Jade)的烹飪書拍攝,今次的攝影集是以介紹香港為主題,從幾萬張相片選取了幾百張,其中太太的照片佔了幾張,還有一張站在電車前的選為封面照。Mark笑言找太太當模特兒不用花錢,Jade亦笑說:「那天我只知要去拍照不知要做封面,所以都是自己化妝整頭就出門,不過Mark知我優點影的角度很好,希望到我40歲時他幫我影輯寫真靚相,到時我操fit一點!」Mark笑說:「那書名叫『四條洁z!但都是給她收埋看!」

問到影黎明的感覺又如何,下次會否再影他?Mark笑說:「我初時都不敢影,在台上拍了他他也不會知,但他平日不喜歡拍生活照,連自拍也不會,那次是在錄音室拍了他,應該是他覺影得他靚仔才給出慈善相集,可能他本身都沒看過本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