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林奕匡9月溫哥華舉行婚禮

2017-03-08
■林奕匡■林奕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林奕匡(Phil)昨日被問到向拍拖九年半的前無乳擉|及財經主播女朋友李靄璣(Rikko)求婚過程,Phil開心分享說:「去年已密謀求婚計劃,因女友講明不被感動到喊是不會答應結婚,原先計劃於早前演唱會上求婚,但又怕她覺得未夠誠意,最後選擇了在澳門大三巴求婚,原因是九年前我們剛開始拍拖時, 有次我在大三巴抱起她行上頂,可惜差點氣絕身亡沒有成功到頂,女友已覺得這次是人生最浪漫的事,所以造就我選擇這個地點求婚,計劃開始時瞞騙她到澳門影相玩樂,所以她毫不知情,當日女友剛巧約了朋友外出吃飯,我趁她不在身邊時即去取鮮花作好準備,豈料她忘記帶銀包鎖匙要折返回來,差點把事件穿煲,幸最終順利進行。」Phil在求婚過程中,有戒指鮮花和跪地,做足三部曲,Phil更把女友抱上大三巴的頂處,問到女友感動到喊?他笑說:「女友很得意,是有眼濕濕,但人很亂,當時也忘記我問她是否肯嫁給我,後來回到家安靜下來,她回憶起求婚情景便感動到大哭,遲了幾小時,自己為張羅求婚的事失眠多晚,現終可放下心頭大石。(求婚戒指多少卡?)開心卡,不用說太多。」Phil為免女友起疑心,特地找了兩位生面口的朋友在頂處拍攝,留下難忘一刻。

他透露:「婚禮定於9月在溫哥華舉行,之後再在港補擺喜酒,而女友三月底到加拿大便茪熗w備婚禮,全權由她負責,到時希望請多些香港老友過去觀禮,(會否擔心和女友為婚禮有拗撬?)不會,全由女友話事,我去配合,(婚後先享受二人世界?)順其自然,應該有些時間先過二人世界,而女友在這時間會做多一些幕前工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