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監製青春片兼演指揮家 33學生自彈自唱《17歲》為華仔打氣

2017-03-08
■雖然只是華仔的背部,但睇得出他在演指揮家。■雖然只是華仔的背部,但睇得出他在演指揮家。

香港文匯報訊 由《五個小孩的校長》導演關信輝執導、劉德華監製的青春電影《熱 血合唱團》,早前終於殺青。戲中一眾演員及33位合唱團學生,日前齊齊出席「謝師宴」,因為華仔仍在醫院休養中,所以一班學生更自彈自唱為華仔打氣!而初版海報亦隨之曝光,終於揭開華仔指揮家的身份。

在戲中飾演嚴Sir的華仔,雖然他未能現身「謝師宴」,但在海報上,就以指揮家造型強勢登場!華仔只以背影示人, 但憑專業的指揮手勢,已感到他強勁的氣勢,更讓人期待他在片中的 突破演出。第一次飾演指揮家的華仔,為求演出有最佳效果, 事前特地請教了真正的指揮家,務求將角色活現觀眾眼前。

與嚴Sir師生情深的學生們,則非常想念華仔,更趁住「謝師宴」 ,特地挑選華仔耳熟能詳的歌曲《17歲》,在現場隔空獻唱給嚴Sir。一班學生在現場拿茪黖畦L秘密練兵,苦練整晚後齊齊整整地上台獻唱,並高呼:「嚴Sir,我們好掛住你,加油!」 希望透過短片幫嚴Sir打氣。而華仔事後看到短片, 亦透過手機留言:「我也很想念你們!」

盧冠廷自爆想茼拲C拍喊戲

至於在戲中飾演盧校長的盧冠廷、校監吳岱融及家長尹揚明,全晚成為學生的集郵對象,氣氛熱鬧,其間盧冠廷在台上分享拍攝點滴, 並自爆最擔心喊戲,他說:「我從來未試過在鏡頭前哭, 導演叫我哭的時候,我試極都不成功,甚至我想到老婆『瓜老襯』, 我都哭不出來,心想:『怎麼辦呢?』誰不知到埋位時, 我竟然做到,眼淚不知為何自己流下來。」不過,正所謂「 一不離二」,盧盧沒想到還有第二次挑戰:「拍完第一次以為自己過 關,豈料有一場講述33位合唱團成員上台唱歌,我又需要哭,導演 教我心想茯搢ㄔL們上台唱歌,是我一生人的心願。幸好最後都順利 完成,非常感謝導演及大家給我力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