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陳倩揚飛台灣拍內衣宣傳照

2017-03-08
■陳倩揚■陳倩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倩揚昨日出席「RoadShow綠星級環保大獎2016」頒獎典禮活動,倩揚特地穿上綠色裙來配合環保主題。響應環保的她不時以豆渣來做鬆餅,其他菜渣也可以善用在蛋糕食品上,可讓小朋友更易吸收,倩揚說:「老公都受惠,不過老公的肚腩脹了,所以要研究一些健康宵夜給他,但老公嚷茩n先減一下肚腩,叫我不要再整東西給他吃。」陳倩揚在奇妙電視台主持節目是同大家分享不同菜式,因此近期不停試菜,笑言老公、二個囝囝,父母、老爺奶奶都是她的白老鼠,同時又學習以廚餘做天然環保酵素清潔劑。

完成活動後,她即飛去台灣為內衣拍宣傳照,問她介意拍內衣廣告嗎?她謂:「靚就得。」之後她會多留台灣兩日休息,笑言六年來沒試過一個人去旅行,十分難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