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食通天下 > 正文

食得滋味:時裝與美食聯乘泡芙系列

2017-03-12

文、圖︰雨文

三月的春天不僅生機勃勃,更有白色情人節帶來的甜蜜一刻。適逢佳節,L'Eclair de Genie與Cath Kidston特別由即日起至3月19日期間在L'Eclair de Genie太古廣場及圓方專門店推出「戀戀田園」泡芙套餐(HK$248)(上圖),當中包括2件Cath Kidston迷你泡芙(紅桑子玫瑰口味)及2件L'Eclair de Genie迷你王牌泡芙,如N°1海鹽焦糖、N°5檸檬柚子等,以及2杯自選手調熱飲。

今年的Cath Kidston春夏系列捕捉英國夏季戶外的美好時光,並轉化成為燦爛綻放的花卉圖案,於是L'Eclair de Genie從中精心挑選了一系列的獨特印花,於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下,推出Cath Kidston初春泡芙系列(下圖),系列以鮮明色調呈獻,由具代表性的花卉圖案到充滿英國風的倫敦著名景點圖案London Stamps等,每款售HK$48,由即日起至3月31日期間於L'Eclair de Genie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