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食通天下 > 正文

消閒Guide:鬧市比拚網速贏機票

2017-03-12
■林國誠(中)宣佈設擂台比試■林國誠(中)宣佈設擂台比試

今天, 大家如會到旺角、尖沙咀或銅鑼灣的話,大家不妨試試進行網速比試。早前,csl Mobile市場營銷總裁林國誠宣佈,於昨天及今天擺下三個擂台陣,選址旺角西洋菜街南新江大樓地下csl專門店前、尖沙咀海防道及銅鑼灣崇光百貨後面東角道,於下午4時至6時進行全港網速大挑戰,廣邀全港市民即場比試其旗下網絡速度之真正實力。

無論你是使用什麼網絡商,你只需在手機利用OFCA通訊辦寬頻速度測試軟件比拚網速,如網速測試結果比csl快,就可獲得1萬The Club積分,每個地點每日有10個1萬分名額。不過,只要你肯比試,就算失敗,所有參加者都可以獲得50個The Club積分,至於本身是csl現有客戶的,都可以到場測試網速來得分,如測試出100Mbps可得100分、200Mbps便可得200分、300Mbps就可得300分、450Mbps則可得450分等。如你真的取得到1萬積分,有機會免費換領兩張往台北機票。 文、圖︰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