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紡織商會 > 正文

【業界消息】申洲國際2016年營收強勁

2017-03-13

申洲國際是中國最具規模的縱向一體化針織製造商,產品涵蓋了所有的針織服裝,包括運動服、休閒服、內衣、睡衣等。集團連續幾年名列中國針織服裝出口企業第一位,也在中國出口至日本市場的針織服裝製造商中列第一位。集團與國內外知名客戶建立了穩固的合作夥伴關係,包括運動品牌的NIKE、ADIDAS、PUMA、ANTA以及休閒品牌的UNIQLO等客戶。

財報顯示,截止2016年6月30日,申洲國際集團中報實現營業收入62.07億元人民幣,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24.65%,毛利收入19.78億元人民幣,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35.35%。下半年訂單量依然強勁,且同期毛利率將同比上升。同時,未來三個財年,申洲國際年產能將每年擴大12-15%。增幅高於此前計劃的10-15%。公司將通過興建工廠及增加員工來擴大產能。2016年上半年公司在柬埔寨的員工總數提高10%。越南方面,預計將在2017年底將工廠的員工擴充至11,000人,到2018年底將達到20,000人。目前員工人數為8,000人。到2018年底,越南工廠產能預計將佔總產能的16%,而2016年上半年為4%。■香港紡織商會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