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紡織商會 > 正文

絲綢春交會暨國際絲綢貿易趨勢研討會在港召開

2017-03-13

2月18日至20日,2017中國絲綢春季交易會暨國際絲綢貿易趨勢研討會在香港舉行。200餘名中外專業人士匯聚,尋找商機,擴大合作,共同探討行業問題和未來發展方向。

2月18日,「2017國際絲綢貿易趨勢研討會」由中國紡織品進出口商會王宇副會長主持,80餘位中外企業代表與會。大家就共同關心的2016年絲綢原材料價格大幅上漲、國際絲綢消費最新變化、行業技術瓶頸突破、鮮繭絲對絲綢行業的影響等話題進行了充分交流。外方嘉賓還分別介紹了各自國家絲綢產業、貿易及消費的最新情況。

2017(香港)中國絲綢春季交易會有37家中國絲綢企業參展,來自意大利、瑞士、印度、日本、泰國、巴西、希臘等十餘個國家和地區的100餘位專業國際採購客商到會洽談。■香港紡織商會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