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連詩雅想低調拍拖

2017-03-17
■盧覓雪、項明生、藝人Dear Jane、連詩雅等出席活動。■盧覓雪、項明生、藝人Dear Jane、連詩雅等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焯羚)連詩雅(Shiga)、Dear Jane、盧覓雪同項明生昨日去到海洋公園,為夜間美酒佳餚活動擔任揭幕嘉賓。Dear Jane承認有約女仔來玩機動遊戲,博對方驚的時候攬實自己。Shiga就說:「通常一大班人來,有男有女。」

Shiga接受訪問時喜歡成熟男士,但強調現在沒有拍拖:「如果拍都會低調點,藝人已經高調,平時拍拖或者約朋友想低調。(淨係在屋企拍拖?)冇拍冇諗,如果一班人出街都OK,食飯都係正常社交。唔好將朋友拒諸門外,已經冇乜朋友。Dear Jane多點約我,讀書時期較多男性朋友,入行後已減少,但覺得若是真心的朋友也不會介意同我單獨吃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