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投資理財 > 正文

【證券分析】騰訊4季度收入料激增44%

2017-03-17

交銀國際研究

騰訊(0700)將在3月22日晚上公佈去年4季度業績,我們預計4季度業績將穩健增長,預計收入將達到439億元,按季增9%,按年增44%。

遊戲方面,預計4季度遊戲收入平穩增長,《王者榮耀》開始發力,騰訊憑借豐富的遊戲產品矩陣領跑2016年全球遊戲收入排行榜。預計4季度信息流廣告及視頻廣告業務快速增長,信息流廣告業務將主要受益於朋友圈、公眾號、應用寶貨幣化水平的提升,視頻業務受益於用戶流量持續從電視台向互聯網渠道進行遷移。

微信支付業務快速增長

另外,線下商戶的不斷滲透推動微信支付市場份額不斷提升,騰訊支付業務將保持快速增長。我們上調2016年4季度騰訊支付收入約24%至58億元,按季增33%,按年增485%。另外,我們考慮到進入今年1季度,《王者榮耀》表現持續強勁,連續處於中國區ios平台遊戲收入排行榜榜首,春節期間DAU突破8,000萬,較2016年底的5,000萬增60%,同時考慮到騰訊豐富的遊戲產品矩陣,我們上調2017年遊戲收入預測,上調騰訊2017年/2018年收入預測2.5%/1.1%,並相應上調利潤預測,將目標上調到236港元(昨天收市220.80元),重申買入的評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