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2017特首選舉】網民同步點讚 「好打得」最出色

2017-03-20
■昨晚的選舉論壇,有媒體即時作網上民調顯示,林鄭的表現最佳。網上圖片■昨晚的選舉論壇,有媒體即時作網上民調顯示,林鄭的表現最佳。網上圖片

1324:110打低鬍鬚 胡官13票包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羅旦)由建制派及反對派聯合舉行的特首選舉論壇昨晚舉行,多家傳媒均舉行即時網上民意調查,截至晚上11時的兩大網上民調顯示,大多數投票者都認為特首候選人林鄭月娥的表現最佳。其中,「香港G報」的調查發現,有1,324名市民認為林鄭月娥表現最佳,認為曾俊華最佳的僅110人;新浪香港網站的調查則顯示,67%市民認為林鄭月娥的表現最出色。

《香港G報》在論壇開始以後舉行直播投票,「今(昨)日建制泛民選委聯合舉辦論壇,除鱄鼓嵽芚矢3大候選人互片,不如一齊表個態,講3個人入面,你覺得邊個表現最好?」截至昨晚11時,有1,324人認為林鄭月娥表現最好,曾俊華僅110人支持,胡國興則包尾,只有13人支持。

67%人認為林鄭表現最好

「新浪香港」同日亦舉行網上調查,問到:「3名候選人當中,你認為誰在選委論壇上的表現最出色?」,而至昨晚11時的投票結果發現,有67%受訪者認為林鄭月娥表現最好,曾俊華有26%,胡國興則僅得7%。

指林太貼題 曾胡唔知U乜

網民「陳如山」說,「林太說話有質感;曾財爺則空泛感;胡國興就空洞化判官式感。」「May Lee」則說,「林太,答時淡定,貼題!加油,反觀兩位男的,不貼題,都唔知U乜!」「Hingchung Wong」也指,「林太最好,不會為選舉而去辱罵對手,每事都踏實回應,大將之才。」「Raymond Law」說,「順應民意,眾望所歸,實事求是,林鄭做特首。」

批曾胡靠踩人冇風度

有網民則批曾俊華及胡國興在論壇上的表現。「Louis Lo」批評,「條麻甩佬,不是發表自己有何管治理念,祗是一味做反對林太人士的應聲蟲。」「Goldken Chung」則指,「曾生不知所謂,話林太民望低,又話民調話佢高,靠踩人上位,冇風度!」「陳曉生」笑言,「大蕃薯最得到公務員支持,掌聲最多,當然啦,大蕃薯咁Hea,跟住佢梗係無死啦,有炴Nhea住做,人工就照支,林妹妹做特首,邊有的(得)hea魽I」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