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本報消息】一哥潘頓話千二掂

2017-03-24

潘頓剛周三夜賽梅開二度,今次沙田八草兩地混合賽事,他十場都有坐騎,希望繼續增添頭馬進帳。

於泥地千二米有好戰績的「一哥」,剛戰在同程角逐,跑有接近的第四名,今仗移師田草千二米再戰,潘頓表示:「此駒性能廣泛,泥草均可以應付,而且表現忠心和準繩,陣上就算落敗亦所負不遠,剛戰只跑得殿軍,因為對手實力太強,有接近的演出,已算交出應有水準,對牠的表現也感到滿意,今戰移師田草千二米上陣是可以應付,期望臨場有好形勢配合,發揮出應有水準,便有機會在三甲佔一席。」

來港前在紐西蘭出賽有好戰績的「瑞士雄心」,抵港後在今季出賽三次,上仗在泥地三班千二米角逐配上潘頓策騎得一席第三,在港首次於三甲上名,今戰在同程再上陣,由潘頓繼續執韁,他說:「此匹自購馬的質素不錯,上仗首次在泥地出賽,賽前未知是否可以應付,結果有出色的表現,全程在前列位置競跑有利,以短距離負於頭馬,力保一席位置,賽後復課續有進步,早前在泥地試閘有甚佳的走勢,進度更理想,希望今戰會有更佳的名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