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本報消息】今次出賽馬匹上次競賽事件摘要

2017-03-24

第一場「友瑩采」趨近三百米處時在一駒之後處於窘境後向外移出避開該駒的後蹄。這導致此駒與另一駒在一段途程上緊迫競跑。過二百米處時在未能保持在一駒內側的位置之際收慢。

第二場「搵銀天皇」沿途走外疊,沒有遮擋,直路上墮退,包尾大敗而回。

第三場「皇龍大將」起步後跑了一段短途程後失去平衡。其後在馬群之後切入。

「勝利寶石」跑過六百米處時起起初被一駒帶向外跑,繼而將頭轉側及進一步向外斜跑避開該駒。

第四場「閃耀駿駒」趨近六百米處時開始外閃。其後持續嚴重外閃直至過了五百米處。

「頌友」跑過三百米處時嘗試在馬匹之間推進時勒避,當時該處空位不足。其後在跑過二百米處時向外移出以望空。

第五場「真好漢」出閘緩慢。趨近及跑過千四米處時將頭轉側,外閃並在他駒後蹄內側處於窘境。

第六場「善影」出閘笨拙及向外斜跑。其後,自外檔出閘的此駒在馬群之後切入。於早段走勢稚嫩,過了九百米處後首次轉彎時將頭轉側及外閃。其後持續走勢稚嫩,轉直路彎時再次將頭轉側及外閃。

第七場「開心神駒」跑過二百米處時,對他駒的騎師所用的馬鞭作出反應。接近一百五十米處時,與他駒雙雙斜跑之際緊迫競跑。

第八場「加州騰龍」跑過三百米處時及接近二百米處時,兩度緊迫競跑。其後於接近一百米處時,向外斜跑橫越他駒的後蹄。

第九場「有獎」過了九百米處後轉彎時,在難以穩定走勢時勒避他駒後蹄之際在一段途程上昂首。

「友瑩勢」賽後騎師表示,坐騎在賽事各個階段動作失去平衡,由於坐騎走勢欠順,他在直路上收慢坐騎。賽後獸醫檢查此駒,發現此駒右前腿不良於行。

第十場「龍船鼓響」躍出時受擠迫。其後自外檔出閘的此駒在馬群之後切入。

「快樂寶貝」過了四百米處後失去左後蹄的蹄鐵。轉直路彎時被踢中,因而失去平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