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環球LIVE > 正文

紅iPhone「去白」自製紅黑配

2017-03-27
■紅色iPhone 7成功變色。 網上圖片■紅色iPhone 7成功變色。 網上圖片

蘋果公司早前推出iPhone 7及iPhone 7 Plus的(PRODUCT)RED限量特別版,標榜紅色鋁金屬機身設計,但正面採用白色面板,而非較多用戶喜愛的黑色。著名YouTuber溫格特最近拍片,分享如何把白變黑,主要從另一部黑色iPhone「移植」黑色面板,他表示雖然程序較複雜,但能自製一部「紅黑合一」手機。

iPhone手機正面包含Touch ID等複雜科技,假如要把新機「變色」,拆解程序相當複雜及費時。首先預備一部亮黑色iPhone 7,再把主板及面板拆出,嵌入紅色iPhone 7,小心翼翼完成程序。假如以這種方法改機,將失去圍繞顯示屏的防水密封邊。溫格特提到,若用戶沒有足夠經驗及能力,改機前應該謹慎考慮。

黑色屏膜遮蓋 Home鍵漏白

如果不想花太多時間改機及承受機身可能受損的風險,可在亞馬遜網上商店購買售價約14美元(約108港元)的黑色屏幕保護膜,遮蓋機身白色面板,但美中不足是Home鍵仍然維持白色。■9to5mac網站/The Verge網站/Macrumors網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