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亞太國際傑優會成立

2017-03-28
■亞太國際傑優會成立,該會主要首長合影。 邵萬寬  攝■亞太國際傑優會成立,該會主要首長合影。 邵萬寬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邵萬寬)由亞太職業經理人協會創辦的亞太國際傑優會日前於香港成立,傑優會是面向國際卓越人才的交流發展平台,由國際知名行業領袖、國際權威機構專家學者,以及歷屆廣東及內地傑出職業經理人組成,匯聚國內外頂尖經營管理智慧。

葉海興:迎「帶路」順應人才需求

亞太職業經理人協會會長葉海興致歡迎辭時表示,亞太職業經理人協會2013年在香港設立,配合國家「一帶一路」重大戰略,順應亞太地區高端人才市場需求、建立國際卓越人才交流發展平台,協會核心成員來自澳大利亞、中國內地及港澳台地區。

他介紹,為了促進職業經理人事業國際化發展,亞太職業經理人協會2017年將會進行全球區域性發展。今年,亞太職業經理人協會加拿大、新西蘭、新加坡、馬來西亞、中東、印度、俄羅斯分會將相繼成立。為把握「一帶一路」優勢,加強資源整合,亞太職業經理人協會轄下亞太國際商學院於2016年成立,學院以促進職業經理人和企業專業化、職業化、市場化和國際化為發展方向,推動國際人才交流,培育國際高端人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