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林鄭港鐵轉小巴 踩上廣播道

2017-03-29
■林鄭月娥轉乘小巴到廣播道商業電台。網上圖片■林鄭月娥轉乘小巴到廣播道商業電台。網上圖片

林鄭月娥昨日棄用AM190座駕,與民「同搭」港鐵轉小巴,前往電台接受訪問,盡顯親民一面。她笑言由於出發時間尚早,希望在不太妨礙公眾之下與市民接觸,期待往後能繼續做,多些做。

商台昨晨在facebook上載照片,顯示林鄭從小巴下車;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蔣麗芸也上載助理提供的相片,見到林鄭與民同迫港鐵,大讚她「今早與市民一齊坐地鐵返工, 抵讚!」

林鄭在節目開首就笑言,自己是由灣仔住所先乘港鐵過海到九龍塘,再轉乘29A小巴到電台,「因為出發好早,所以搭鴾膠@交通工具,魒捎[、月台同市民傾擸U,無阻得好犀利、好迫」,又說自己對29A這條小巴路線「有感情」,因在上世紀80年代曾住在廣播道,不過現時車費較當時貴了一倍有多。

被問到上任後會否繼續乘港鐵時,她說希望在競選期間的體會,往後能以特首身份繼續做、多些做,但需要考慮公眾秩序,始終自己的身份需要警方提供保護,希望在不妨礙公眾的情況下多些落區,多些與市民互動。 ■記者 陳庭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