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鍾欣潼不願提與小方緋聞

2017-03-3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鍾欣潼(阿嬌)與方力申這對過氣緋聞情侶,前晚同場出席「微博之星頒獎禮」,兩人在後台有打招呼,當提到昔日戀情時,他們異口同聲表示沒有一齊過,亦不願再提這段陳年緋聞,事隔多年,雖然兩人仍處於單身狀態,但對舊情復熾則顯得敏感避談。

方力申、薛凱琪、蔡卓妍(阿Sa)、麥浚龍、杜德智、伍允龍、劉佩玥等前晚出席活動,阿Sa平時都會在社交網上跟粉絲分享,從沒試過擺烏龍擺錯東西上網,但經常會寫錯字,最多是留言後忘記放相,阿嬌剛好相反,放完相便忘記留言。對於網民的負評,兩人各有方法應變,阿Sa笑說:「我看不到,會有自動屏蔽功能。而阿嬌覺得太多負能量,索性關閉留言功能,但會看粉絲轉發的留言。」

阿嬌澄清和秦奮戀情

說到阿嬌與過氣緋聞男友方力申同場,阿嬌表示:「有同對方say hi,(有否安慰剛失戀一年的小方?)咩事?好耐啦,無事了。」阿Sa和應說:「男仔不用安慰。」阿嬌和小方都是單身可以復合?阿嬌堅稱兩人沒拍過拖:「我無同佢一齊過,(沒有發展機會?)不知你在說什麼。」說到她被傳介入內地富二代秦奮戀情,阿嬌澄清自己是單身,跟對方只是朋友,好少見面,(以後會避忌?)她說:「朋友沒有所謂,我知他有女友但並不認識,他們拍拖,放過人啦,(為自己被傳第三者而不值?)都已回應過,已經說了不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