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玉女認婚前多「觀音兵」 周慧敏等飲城城喜酒

2017-03-31
■周慧敏對郭富城快將結婚感意外,但若城城請飲,她定會出席婚禮。■周慧敏對郭富城快將結婚感意外,但若城城請飲,她定會出席婚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周慧敏(Vivian) 與李克勤前晚在一個慈善演唱會合唱《萬千寵愛在一身》,早前Vivian為克勤的新歌《C3PO》MV擔任女主角,MV中克勤飾演她的守護兵,Vivian直言以前都有觀音兵,行內行外都有,但婚後就有個大將軍,也都有兵仔,就是她的貓仔。談到當年曾合作拍攝MV的郭富城快將結婚,Vivian聞言大感意外,並替對方高興,表示若城城邀請,她定會出席婚禮。

前晚Vivian為《莎莎邁向40美麗傳承慈善演唱會》擔任表演嘉賓,演出前接受傳媒訪問,她透露演唱會上獻唱三首半歌曲,其中一首是應大會要求與李克勤合唱《萬千寵愛在一身》,她說:「大家好耐冇試過同台,對上一次已是2011年他的演唱會,唔唱交代唔到,所以大會想我們合唱,咁難得我就答應,我近排又同佢拍新歌MV,克勤在裡面係做一個守護兵角色,守護公主,(當年你多唔多守護兵?)都有些,數量正常啦,十隻手指數得完,行內行外都有,係朋友特別照顧我,覺得我要被照顧,其實我幾獨立。(婚後仲有冇兵?)M家唔使兵啦,有大將軍,同埋幾隻兵仔,就係我的貓,高峰期有八隻,不過有兩隻走驉C」

此外,談到天王郭富城入紙結婚,她即開心說:「佢係我第一隻歌《台下女主角》MV男主角,幫我恭喜佢,好替佢開心。(如果請你飲去唔去?)有時間一定去。」她不諱言聽到消息都感到意外,但又覺得開心,最緊要他們兩口子開心。問到她所指的意外,是否覺得城城是不會結婚的人?Vivian說:「我唔係咁諗,但之前比較少聽到佢另一半消息,同埋唔知係唔係傳聞,但當聽到新聞都係好開心,拉埋天窗係好事,多點好新聞都好。」

同關淑怡見面比較少

她又可有關心好朋友關淑怡?Vivian表示有關心對方,她們也有聯絡,但傾偈內容是她們的私隱,唔想公開。問到關淑怡的情況是否OK?她說:「呢幾日我冇聯絡到,都係早兩星期,同我傾偈時佢狀態好好,我們出來見面比較少,因為佢又住愉景灣,通常會WhatsApp傾偈。」說到王馨平話指她們有個手機群組?她說:「我沒有,我好驚咩組,我們兩個都沒加入個群組。」

戴凱欣好事近

「四洲太子女」戴凱欣與男友拍拖出席,問到她春風滿面是否好事近?她自爆已接受男友求婚,至於婚期還未定日子,希望今年內。她透露求婚過程很簡單,男友是在她去上海與成班朋友食飯時求的。問到可有求婚戒指?她笑說:「有,兩卡幾,我都有喊。」她又稱應該會旅行結婚,想輕鬆一些。問到幾時生BB?她指就要上天安排,隨緣啦,但她先要調理身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