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黃立行:徐靜蕾覺得我囉嗦

2017-03-31
■黃立行、徐靜蕾、明道合影。■黃立行、徐靜蕾、明道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田雯 南京報道)3月28日晚,徐靜蕾、黃立行、明道現身南京,為即將上映的新片《綁架者》宣傳造勢。拍拖7年的徐黃二人感情非常穩定,黃立行坦言,即使在拍戲時有分歧,也「不太會吵架」,黃立行說:「我只是提出意見,她就會說『你很囉嗦不要再說了』,差不多這樣就結束了。如果大家覺得電影不好看,就去找徐靜蕾。」

影片中有幾段黃立行洗澡的戲份。談起男友裸戲,徐靜蕾說是出於劇情的考慮。「雖然電影劇本是個故事,但我希望有真實的感覺,洗澡這個鏡頭比較貼近真實生活。」黃立行對裸戲也不排斥,他認為如果單純為了展示身材沒有必要,確實是劇情需要,是可以演的。

出道以來大多在偶像劇中扮演王子的明道,此次挑戰了捉拿綁匪的警察角色。他說:「大家以往看到我常說的台詞是『我愛你』、『不要離開我』,這次比較特別,電影裡最多的台詞是『警察,不要動』。轉變還是蠻大的,相信會給大家帶來比較新的感覺。」

徐靜蕾是第一次導演動作警匪片,而主演黃立行、明道、白百合也幾乎沒有動作片經驗。之所以找黃立行和明道挑大樑,徐靜蕾直言:「演好一個角色後,很多類似的角色都找來,很難有什麼突破。其實演員是有很多面的,有很多角色可以去演,大家一起挑戰新鮮的劇情和類型,非常有意思。因為他們沒演過這種類型,就沒有打戲的套路,會出來完全不同的影像和氣質。」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