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紹興越城鄉會理事就職

2017-04-06
■香港紹興越城同鄉會第四屆理事就職典禮,賓主合影。 李摯  攝■香港紹興越城同鄉會第四屆理事就職典禮,賓主合影。 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香港紹興越城同鄉會第四屆理事就職典禮日前假尖沙咀The One煌府舉行,高紅榮膺會長。

黎寶忠徐荻王姿琴等主禮

中聯辦社聯部副部長黎寶忠,紹興市越城區委副書記徐荻,越城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王姿琴等蒞臨主禮,大會筵開近40席,鄉親友好歡聚一堂,場面溫馨熱鬧。

高紅致辭時表示,該會成立於2010年,秉承愛國愛港愛鄉情懷,在家鄉領導指導下及全體會員努力下,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培育下一代熱愛祖國、熱愛故鄉的情懷,曾多次組織青少年回祖國探訪,加深香港青年對家鄉的了解,更積極組織紹興在港留學生加入同鄉會,幫助他們在香港發展個人事業及創業,成為各地青年交流的大家庭。

她表示,榮膺新一屆會長,深感任重道遠,表示青年是香港未來,未來將秉承優良傳統,團結更多年輕人,加強與家鄉的聯繫,參與香港事務,讓會務不斷發展壯大。

徐荻讚揚該會成立以來,在歷屆首長帶領下,充分發揮優勢,廣泛聯絡鄉親,為家鄉經濟發展作出貢獻。他向大家介紹家鄉最新發展,希望鄉親繼續關心家鄉發展,為促進越港發展貢獻力量。

香港紹興越城同鄉會新一屆主要首長尚包括:常務副會長章祥霞、方達成、石文輝、李建中、陳潔、王麗珍、尹慧芳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