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何哲圖爆鄭俊弘與女友已甩拖 何雁詩否認是小三:清者自清

2017-04-06
■何哲圖稱暫時不會雪藏鄭俊弘。■何哲圖稱暫時不會雪藏鄭俊弘。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梁靜儀)星夢娛樂歌手鄭俊弘(Fred)跟何雁詩傳出拍拖,但Fred被指曾於2015年7月向拍拖3年的圈外女友求婚成功,何雁詩遂變成第三者。男主角Fred昨日對此未有回應,女主角何雁詩則在網上留言否認介入鄭的戀情,稱「清者自清」。星夢娛樂高層何哲圖表示作出過了解後,知道Fred與女友已分了手,Fred曾是好認真對待那段感情。

近日有報道指鄭俊弘原本有位秘密女友,二人拍拖3年,Fred更於拍拖一周年向女友求婚成功,但日前Fred卻被傳與同門何雁詩撻茯鸕|,何雁詩遂變成第三者。報道出街後,Fred沒對此作出回應;何雁詩則在Instagram留言:「Time to write some music and be strong. #清者自清 #行得正企得正」,應是在否認做「小三」,她亦上載臉帶笑容的獨照,似乎想表達自己心情未受影響。

高層指鄭曾買戒指求婚

星夢娛樂高層何哲圖昨日出席汪明荃演唱會記者會時回應事件,何哲圖了解所知Fred跟舊女友拍拖3年 ,亦曾買戒指求婚,是好認真對待這段感情,不過每段感情關係都有起有跌,難保一定能開花結果,且愛情沒分對與錯,所以第三者或外人是難以評論,他就報道向Fred求證,獲得答案是已經分了手。至於現在才講出來,何哲圖指Fred覺得對方是圈外人,想保護她及其私隱度。對於Fred與何雁詩拍拖一事?何哲圖表示公司安排二人合唱劇集《我瞞結婚了》主題曲《真心真意》,拍MV及連串宣傳自然經常見面,二人只是朋友並沒有拍拖。但何雁詩被指是第三者會擔心影響形象?他表示也不會,因何雁詩亦親自回應跟Fred純粹屬於朋友關係。又會否暫時雪藏Fred?何哲圖表示也不會,因感覺Fred一直好乖仔,否則也不會與前女友保持三年關係,並非兩三個月便換畫的人,且是好多年才拍一次拖。但Fred一直很多緋聞?他認為感情事能否開花結果沒人能擔保,他也不會考究每個人的感情生活,今次也是看到報道才去了解一下。

陳瀅信鄭何二人未拍拖

陳瀅提到其好姊妹何雁詩近日被指介入Fred與未婚妻的感情,更被指是「小三」,陳瀅表示知道Fred和何雁詩是同事關係,經常會一齊工作,工作結束後也會一大班人去吃飯:「我都有同Fred合作過同食過飯,以我所知佢冇未婚妻。(覺得Fred為人如何?)見過幾次,覺得佢好Nice同有風度。」問到可相信二人拍拖?她就有保留說:「我唔相信佢]拍拖,現在只係好朋友冇拍拖,遲矕N唔知。」

曾與何雁詩傳緋聞的謝東閔,表示知道對方近日忙於在橫店拍戲,所以沒聯絡。他又堅稱與何雁詩只是非常好的朋友,二人沒拍過拖,之前上對方屋企都是一班朋友的。對於Fred被指背住未婚妻偷嗒何雁詩?他說:「我同阿Fred唔熟,唔知佢]係唔係拍拖,如果係就恭喜同祝福,不過搞清楚關係先。」他又力撐何雁詩,表示對方是個爽直不識講大話的人,相信對方不會做「小三」。

Fred與何雁詩今年2月拍MV《真心真意》,有傳因而撻荂A但其實兩人去年底已偕同譚嘉儀到阿拉斯加拍旅遊特輯《這個冬天不太冷》,朝夕相對,感情升溫亦絕不稀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