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岑日珈鬧鄭俊弘不負責任

2017-04-06
■岑日珈戥何雁詩慘。■岑日珈戥何雁詩慘。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歌手岑日珈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從一而終》,表示新歌講述情侶不介意對方缺點,互相支持愛到白頭。她笑稱自己尚未找真正的愛情,而且她要求甚高,對方要孝順、不花弗、專一和不出夜街,最重要是不可以有第三者。

問到如發現有第三者出現時怎辦,岑日珈想了一會說:「要看對方是什麼人,但我都會放棄不爭,幸好也沒遇過不好的男仔。」提到曾與她一起放狗的鄭俊弘(Fred),被指已有未婚妻,但又搭上何雁詩時,岑日珈說:「如果是真的話就不好了,有女朋友或者未婚妻又跟第二個一起是不對,還要和同事搞上關係,對公司形象不好,對正印都不好。」岑日珈稱其實與Fred不熟絡,只是當年大家都是新人,圍內有一個群聊組,她提議去放狗時只有Fred有回應,現在她已退組多時。她說:「當時我是被人踢出Group的。(傳聞中的小三?)之前都講過了,都不知點解,當年大家都是新人,但Fred的人氣好強,我又沒有名氣,別人會覺得我黐住他,結果她傳了兩大段英文來,問我點解要咁做(放狗)。」岑日珈又稱Fred每次出事後都選擇「潛水」是不負責任,說:「他是男人的嘛。又咁陽光,應該出來曬太陽講一下,其實我覺得何雁詩都好慘,可能她都不知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