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張兆輝與松松拍親熱戲不尷尬

2017-04-06
■松松笑言當正自己是張太。■松松笑言當正自己是張太。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張兆輝(輝哥)、陳松伶(松松)、張振朗、陳瀅、謝東閔及羅蘭等,昨日到將軍澳出席無邢s劇《全職沒女》宣傳活動,眾人穿上婚紗禮服現身,玩遊戲時新郎要抱起新娘,其中張振朗抱起陳瀅時竟谷到臉紅。

相隔多年再為無貝蝻@的松松,直言劇集播映在即感到緊張,她說:「劇中係一個全新形象,好顛覆性,自己都認唔到自己,又肥嘟嘟,又戴眼鏡,冇錢又冇學歷,又好冇禮貌,見到男人流晒口水。」她笑指之前未拍過這類戲,所以十分緊張,拍的時候好開心,但拍完就好驚,因為劇中她負責扮醜,最顛覆性,大家可以當她是個新人看待,叫她陳松松。

松松表示與輝哥合作很開心,完全沒有隔膜,更當正自己是張太:「我老公又係姓張,直情當鬫菑v係張太,輝哥老婆螫敞Z我都唔介意,話呢個老公呢刻係我鵅A而輝哥萬歲得最多,大家拍完劇集近一年仍有保持聯絡。」松松透露二人在劇中有親熱戲,更是她從影以來最多親熱戲、最多醉酒戲,至於尺度是否很激?她就笑說:「反而嫌唔夠激。」

輝哥表示與松松拍親熱戲不尷尬,大家合作很開心,開工時不似在拍戲,似返屋企食飯,下星期亦會相約睇劇集首播。他透露劇中原本是松松主動追求他,後來他知道真相後就掉轉追求她,但她卻吊高來賣。松松指輝哥在劇中很Chok,輝哥就笑說:「一向都係咁樣,只不過再執正齱A(出動私伙衫?)有蘇老闆贊助好多靚衫,好fit。」問到對收視可有信心?他說:「有信心,(想有幾多點?)唔使講,最緊要高收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