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保時捷自炒 棄車司機落網

2017-04-24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紅磡昨日清晨發生保時捷自炒交通意外,涉事男司機事後逃去無蹤,車內一名女乘客受重傷,送院搶救,目前情況危殆。警方下午在紅磡拘捕肇事男司機,以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嚴重受傷、發生意外後沒有停車、發生意外後沒有報案及拒絕提供司機資料,將他扣查。

據了解,傷者姓楊20歲,與未婚夫育有一名10個月大兒子,兩人準備在6月內註冊結婚,怎料遭遇意外。其未婚夫傍晚到伊利沙伯醫院探望,稱不認識涉事司機。

被捕男子(42歲)報稱商人,在旺角自行開設公司營商。警方事後翻查車牌及車輛登記資料,昨午成功致電聯絡到他本人,通知他前往西九龍交通總部協助調查,其後將他拘捕。

據悉,楊女與任職電器技工的未婚夫相戀兩年,同住在東涌,兩人育有一名10個月大兒子。楊女原本在荃灣任職銷售員,為照顧兒子毅然辭職,兩人原本計畫在6月註冊結婚。其未婚夫表示,楊女前晚相約友人到尖沙咀飲酒消遣,自己則在家等候,惟至昨晨仍未回家,直至接獲警方通知才知出事。

準新娘仍危殆

事發清晨5時許,楊女與一班朋友消遣後,乘坐其中一名男性友人所駕掛有中港車牌的保持捷四驅車,準備歸家,車輛沿康莊道往何文田方向行駛,駛近暢運道一處右彎時,懷疑失控,撞往左邊石壆,四驅車滑行20米後撞向橋墩始告停下。

警員到場,發現肇事司機已經逃離現場,消防員撬開鐵皮救出被困的楊女,她昏迷送伊利沙伯醫院救治,雙腳骨折,腹腔內出血,目前情況危殆。

警方其後追尋司機下落,了解是否有人酒後駕駛,案件交由西九總區交通部交通意外調查隊跟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